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My best friend

                                                         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叫鄭嘉均 他跟我同班4年 總覺得跟著他 會有一種莫名的安全感
這是跟其他朋友不一樣的 嘉均他對人很好 雖然有時兇了一點 但.他還是最棒的朋友
他放假時 有空都會邀我跟力全去他家玩電動 還會請我們吃午飯
到下午時 我們也會相約去打籃球 有時還會去打棒球
還記得有一次 我跟嘉均打1對1的籃球. 居然打到6比0!!
那時我痛恨死了...
之後...跑去打棒球
力全還打全壘打
害球不見了...
搞得我們只能回家玩電動 (Xbox)
沒想到...玩電動棒球..還是被嘉均電... 
感覺..嘉均真的好強..  
然後...我們跑去打網球...第一場  我跟力全..  我把力全電的慘兮兮^^  哈哈 到那時候 我才有點驕傲的感覺!!
再來..就是嘉均跟嘉均的弟弟了..打了好久 好久  沒想到!!  嘉均輸了... 就變成了勝利軍vs勝利了... 唉..說也奇怪..好像..才剛剛開始..嘉均他弟弟的實力就遠遠超乎我的想像..
唉...怎麼可能贏阿..  
打到了最後..我還是以40-15慘敗!!  阿!  好想k人..
不過..幸好下一場是跟力全..
接著..嘉均跟他弟弟打完了..嘉均還是慘敗..
哈哈..換我跟力全了!!  贏了就第2名了.....!
終於打完了.....我已40-0 贏了
好高興..第2名了...  
到了最後....要吃飯了...
嘉均媽媽煮了好好吃了菜..還配了汽水!!  真是讚!
到了下午..該回家了  嘉均還一直在樓上向我們說再見..
覺得..真的是很棒..
我想..嘉均一定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真謝謝嘉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