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MY DREAM...SO....

                                                        唉......
嘆~..  好想去全國賽阿....我們...
  能打贏縣運嗎?  ....
  我的球數....夠嗎??
 ....唉...好煩..
 你們....
   可以幫我嗎?
   我是指....
一起打贏這次比賽...
    但....
  我想...
   我們很團結的...
  一定....說好的....一定會打進全國賽...
  只要.....
    我們在加油..
     我們..一定會贏的..
 就算...對手在強....
     說好...一定要一起打贏大同^^
    那...就一定要做到喔....
  我...
   可不想將我們的回憶中斷呢....
   謝謝你們
.......                            我們....要繼續加油喔.......

1 則留言: